破案大反转,梅西助攻被吹是裁判+VAR误判!世界亚军点球更不该得

  针对阿根廷被淘汰再来说一说我个人的观点,尤其是阿根廷,当时上半场比赛当中被吹了7个越位,然后有3个进球被吹掉。首先,有很多网友给我留言说说,你为什么不说一说阿根廷获得的那个点球,我想说的是,咱们实话实说,阿根廷获得的那个点球也很牵强。

  

  因为在英格兰6:2战胜伊朗那场比赛当中,当时马奎尔也曾经跟对手抱摔在一起,而且他跟对手抱摔被对手摔倒的那个位置呢,跟昨天阿根廷打沙特那个球相比呢,其实更接近球来的这个落点。如果说当时这个比赛拿到点球的话,那么马奎尔就是英格兰那场比赛也应该拿到点球,所以这个很明显出现了判罚上的双标,但没有办法,这个是不同的裁判人为的做法,所以我们首先要承认阿根廷获得的这个点球,其实比较牵强,有点莫须有。

  

  因为这个摔倒的位置呢,对于当时来球的路线,抢点没有一个特别明确的一个关联性,并不足以构成说,这应该是给予一个点球了。至于越位,我觉得吹掉的三个球,另外两个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是劳塔罗马丁内斯接梅西那一脚非常隐蔽的长距离直传,然后破门的那个球绝对有着很大的问题,那个球不应该判越位。

  首先第1点,根据当时的这个3d成像的这个系统情况来看呢,马丁内斯当时是手,一只左手探了出去,连肩膀都贴不上,那么按照这个国际足联相关的规则,他这个手越位呢,实际上对于整体的进球不会形成太大的干扰,你如果是一只腿迈出去,那么你比对手等于先跑了半步有优势,一只手会影响到进球吗?大家想一想显然不会的。

  

  这个就是我说为什么这个判罚有很大问题的关键所在,另外一个就是今天的阿根廷方面,他们的科技公司也是参与到现在国际足联这一套半自动系统开发的相关的工程师,明确的给出了最新的一个结论,就是根据成像系统来判定的话,但是这个成像出现了问题。他出现了误判,为什么呢?因为在当时这一次沙特造越位的过程当中是出现了失误的,沙特队的左后卫在劳塔罗马丁内斯往前探的时候呢,他的身子往回探了一下,所以实际上这名左后卫就是最左下角的那个球员,也就是后来被那个就那个爆炸头有点像是马塞洛发型的那个左后卫,被这个沙特门将给撞伤的那名球员。

  他当时他跟着马丁内斯一起回去了,然后他的位置实际上才是所有的沙特4名球员里最靠后的一名,这个3d成像系统呢,以当时跟劳塔罗平行的那个中后卫作为最后一个人,这个是不妥当的,如果说是以最后这一名左后卫来进行判断的话,那么即便是说,你认为这个守卫也是不允许的话,那么参照这是最后一名左后卫的这个位置的话,马丁内斯当时这个手也是不越位的。

  

  所以从这一点上来说呢,阿根廷确实有一个好球被吹,如果当时这个球打成了打进了2:0,那么阿根廷肯定会获胜的,希望更大一些,因为毕竟下半场如果沙特在落后的情况下在落后两个球的情况下全面压出来的话,那打个平的难度就非常大。世界上没有如果,我们回过头来还是说阿根廷这场球确实踢得不够好,尤其是在面对对手高压的时候,那自己的进攻没有奏效的情况下,你如何去耐心的去做好准备,包括下半场比赛,为什么开场之后呢?五六分钟球队踢得那么懈怠,贴的那么昏昏欲睡,而且在后场的传接球做得那么托大连续的出现失误,这个才是阿根廷应该解决的。

  我们一直以来都知道阿根廷的防守不好,所以如果以这样的防守姿态你接下来去面对,像法国像英格兰,这些既有身体又有技术有冲击力的球队的时候,那你该怎么打这个绝对是值得梅西值得阿根廷全队思考的问题,要扬长避短,咱们下期再见。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网联系。

权利保护声明页/Notice to Right Holders
我要反馈